首页 > > 59

長實購倫敦商廈回報勝中環中心

2018-06-15
来源:香港商報

5 broadgate 物业呎价仅及中环中心三分之一。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姚一鶴報道:長實(1113)近日斥資10億英鎊(約105億港元)收購英國倫敦商廈5 Broadgate,據負責是項收購的長江實業執行委員會成員馬勵志表示,集團運用早前出售中環中心所得的四分之一金額,購入5 Broadgate物業。以這兩座商廈之成交價計算,5 Broadgate的租金回報率較中環中心高接近一倍。

  5 Broadgate位於倫敦Liverpool Street火車站及地鐵站毗鄰,是一幢面積約120萬平方尺的甲級寫字樓。物業自2015年落成后,由瑞銀集團(UBS)承租作為英國總部,租約年期至2035年。

  馬勵志指出,5 Broadgate能帶來固定收入及可觀回報,正好反映他們現時之投資策略。與長實今年較早時出售的中環中心相比,5 Broadgate物業的尺價僅及中環中心三分之一。

  收購尺價僅及中環中心三分之一

  馬勵志表示,集團手頭現金充裕,會繼續於現有市場如香港、內地、新加坡、英國等,積極物色地產、基建及其他行業投資項目。如有適當機遇,會貫徹有關策略,繼續出售低回報項目,同時購入可提供較高回報的長期固定收入項目。

  長實早於1995年便開始於英國從事房地產業務,截至5月上旬,長實連同持有權益之房地產投資信託基金,在全球合共擁有約1.43億平方尺之可開發土地儲備及投資與酒店物業,當中包括寫字樓、零售、工業、酒店就服務式住宅。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