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俄米-8直升機墜毀 18人全部遇難

2018-08-05
来源:香港商報

與意外中同型號的米-8直升機。 網絡圖片

  【香港商報網訊】今日俄羅斯通訊社報道稱,一架米-8直升機當地時間4日在俄羅斯克拉斯諾亞爾斯克邊疆區墜毀,根據初步報告,機上18人全部遇難。墜落時,飛機已完全損壞並被燒毀。俄航空署指出,事故原因是該米-8直升機撞上另一架直升機的懸掛物。

  據報,該米-8直升機上共載有18人,包括3名機組人員和15名乘客,均全部遇難。空難發生在輸油站附近伊加爾卡居民點以北180公里處。俄航空署人士介紹說,據初步資料顯示,莫斯科時間早晨5點,UTair-直升機服務航空公司的兩架直升機在萬科爾油田地區相距不遠的地方起飛。米-8直升機撞上另一架直升機的懸掛物,另一架直升機的機組人員成功將飛機降落。出事直升機運載的是為輸油站運送的換班工人。

  有報道指,該直升機硬陸時引發油箱爆炸,因此機體被完全焚毀。地區緊急部門人士表示,約80人參與了今次救援工作,救援人員還在墜毀地點發現了兩個「黑盒」。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