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7

【午评】沪指冲高回落涨0.17% 科技股表现亮眼

2018-09-06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9月6日消息,周四两市低开,天然气、军工、国产软件等板块相继拉升,带动沪指震荡上行,随后涨幅逐渐收窄,深成指午间收绿,创业板指走势与沪指大体一致。从盘面来看,联通混改早盘异动,号百控股封涨停,中国联通大涨5%。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报2708.85点,涨幅0.17%,深成指报8386.99点,跌0.18%;创指报1431.35点,涨0.08%。

  盘面上,多数板块下跌。计算机领涨,国防军工、通信、采掘涨幅居前;食品饮料领跌,休闲服务、房地产、家用电器跌幅居前。题材概念方面,亦是多数下跌。空铁WIFI领涨逾3%,国产软件、数字中国、网络安全涨幅居前;超级品牌领跌,广东自贸区、啤酒、北汽新能源跌幅居前。

  消息面上,据了解,央行近期开展了定向正回购操作,规模约3000亿元,实际参与的银行并不多。

  9月6日,证监会会同有关部门提出完善上市公司股份回购制度修法建议,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修正案》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9月6日,工信部公示第一批《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一汽、上汽、东风、长安、长城、广汽、吉利、比亚迪等多家车企入选。

  9月6日,发改委表示,目前已有8家中央企业所属子企业完成混改,引入各类投资者40多家、社会资本900亿元。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