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騙遊客慣匪候訊 禁入機場50米範圍

2018-09-1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一名欺詐案底纍纍的慣匪,上月底疑在機場假扮中介人,向一名內地遊客兜售車輛接載及酒店住宿,騙取遊客付了1700元訂房錢,昨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法官准許被告保釋,但頒下禁令,禁他踏入機場50米範圍。

  69歲被告湯耀華,被控於本年8月26日,在香港大嶼山香港機場一號客運大樓第五層入境大堂,以欺騙手段,即酒店租金,而不誠實地取得事主吳清艷的港幣1700元,意圖永久地剝奪該事主的財產。

  警緝索旅客天價車資黑的司機

  控方透露,被告有17次同類案底,是一名慣犯,他毋須答辯,裁判官將案件押後6星期,至下月24日再處理,等候警方進一步調查,被告獲准以4000元保釋,並不得進入機場50米範圍。

  據悉,受害人當日由內地抵港後,在機場跟隨被告登上的士前往尖沙咀廣東道,的士司機在抵埗後向遊客收取4000元車資,被告就向事主收取1700元酒店房租,之後發現被告並沒代為預訂酒店房間,於是報警。警方事後在機場拘捕疑犯,目前仍在追緝涉案的士司機。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