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海上絲路協會辦活動 助學生了解內地發展

2018-09-1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葉佩瑜報道:海上絲綢之路協會昨午舉辦3周年會慶,聯席主席葉劉淑儀致辭表示,該會3年來舉辦或出席超過20個活動,當中包括參觀大運河的活動,希望參加者透過活動可更了解中國的發展及文化,一同為國家建設出一分力。

  葉劉淑儀說,該會3年來舉辦或出席超過20個活動,包括帶同60位學生參觀大運河文化探索團,令學生更了解對打通國家南北運輸有重大貢獻的大運河,高興見到學生於活動中有得,與當地人打成一片,她強調協會未來會舉辦更多活動,協助學生了解中國發展。

  學生:訪夢想小鎮印象深刻

  曾參加「一帶一路」大運河文化探索之旅分享會的樹仁大學一年級生李同學表示,是次到訪了寧波,有感國家發展迅速,最特別是參觀一個名「夢想小鎮」的地方,這地方集合不少初創企業,給予年輕人許多發展機會。而教育大學一年級生黎同學分享,家人一直支持自己北望神州,捉緊「粵港澳大灣區」及「一帶一路」等不同機遇,今次有機會親身參加大運河文化探索團,令自己認識增長了不少,日後如有機會,希望探索更多其他中國文化。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