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深莞惠汕河文艺巡演汕尾专场在红海湾举行

2018-09-29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余丽龄报道:9月26日晚,以“共筑中国梦·同唱幸福歌”为主题的深莞惠汕河流动大舞台五地文艺巡演(汕尾专场)在红海湾开发区遮浪游客文化广场举行。深莞惠汕河五地文化部门的领导和红海湾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城鑫,管委会副主任赵宁,党工委委员、宣传部长邓绍汉以及现场近千名观众观看演出。

  本次活动由深圳、东莞、惠州、汕尾、河源五地文化部门和红海湾开发区管委会联合主办,由深圳市群众文化学会、东莞市文化馆以及惠州、汕尾、河源三市文化馆和红海湾工委宣传部共同承办。

  本次展演节目分别来自深圳、东莞、惠州、汕尾、河源五个城市共10个文艺节目,有杂技表演、白字戏、快板、舞蹈、女声、小品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展示了五地的不同城市特色、不同风俗文化,精彩的演出不断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汕尾市选送的白字戏唱词《春暖红土地》,东莞选送的相声《欢哥笑语》、惠州选送的哑剧《民政局门前》,搞笑的“包袱”,逗趣的表演,让现场观众爆笑连连。据悉,深莞惠汕河流动大舞台旨在加强五地的文化交流与合作、推动五地文化建设共享,为五市民间文艺团体打造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