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想象力赋能新物种 小蛮腰科技大会新品迭出

2018-10-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讯】记者李苑立报道:12日,由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和国家工信部,广州市政府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8小蛮腰科技大会,举办多场平行论坛。记者从“主题设计-智能硬件新物种”论坛上获悉,人工智能时代下的设计,正在为多个行业打造“新物种”。
 
  想象力设计美好世界
 
  据洛可可创新设计集团董事长、洛客共享设计平台创始人贾伟在“想象力--赋能新物种,设计美好世界”演讲中表示,新的时代必是想象力经济的时代,人工智能与想象力更是无缝结合,想象力能够打造智能新物种。他认为,想象力是新物种的土壤,想象力可以构建设计平台新物种、打造智能零售新物种、打造美学新物种。洛可可·洛客从几年前只有几款智能机器人项目,到如今半年的设计项目中,就有百分之三十--接近一千七百多款设计都是智能产品。想象力赋能,新时代洛可可·洛客继续用设计去撬动和打造一个美好的世界,这也是洛可可·洛客的愿景。
 
  佳都科技全球智能技术研究院院长、交通大脑研究院院长李德纮,现场分享了在人工智能时代,交通管理方面的目前的研究与实践,人们已经在逐渐享受新时代的便利。小米科技人工智能与云平台产品部总经理季旭,结合小米科技的实践,分享了人工智能全面赋能小米生态。
 
  洛客设计发布数款新产品
 
  论坛还就“新物种崛起时代,AI应用先行,还是AI技术先行”主题展开一场辩论,由Brinc中国区总经理潘俐文女士和洛客科技合伙人、广州洛客总经理江晓媚共同主持,贾伟、季旭和贝易物联网CEO陈懿焱、李德纮、云知声康恒博士和巨星行动智能机器人的葛畅等专业人士,进行了研讨。
 
  当日,还发布了2018新物种速览,展示了一系列由洛可可·洛客设计的智能硬件产品,包括喜马拉雅FM、腾讯动漫和Rokid一起联合开发的首款儿童智能音箱、章鱼资源分类智能回收柜等。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