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凱汇市場反應佳吸逾3000票

2018-12-1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鄭珊珊報道:以信和置業(083)為首的財團旗下觀塘新盤凱汇市場反應良好。信和聯席董事田兆源表示,繼早前8000人次參觀之後,截至昨日項目已收到逾3000票,超額8.8倍,反應熱烈,昨晚決定將加推第3批單位共計180個單位及上載相關銷售安排,本周四將公開發售488伙。

  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表示,近期其他一手樓盤銷情「麻麻」,凱汇收票情況反映該項目以實呎1.7萬元定價受到市場歡迎。目前收票仍在進行中,預計最後總共會收到逾4000張票。布少明指出,如果對比目前信和同系的觀月.樺峰,二手實呎造1.8萬元,另有啟德區內其他新盤呎價均超過2萬元,故可以說凱汇定價比市價低三成。反觀,凱汇的周邊配套包括商場等都比較完善,區內發展前景不錯。

  收票方面,美聯估計市場用家與投資者分別佔比七成與三成。布少明續指,凱汇的樓價600萬元以上,入場費比較高。先前各種納米樓的總價一般比較低,凱汇入票買家當中只有三成是90後,剩下的投資客和用家大多是中年人。

  凱汇早前以「超級開心價」,成功吸引城中目光。不少市民聞風而至,不過亦有市場人士認為,只能說該盤定價在整體高位徘徊的樓市中,算是定價沒有過去那貴的,不能就此認定這是個定價低的項目。該項目第1期提供1025伙,主打兩房單位,實用面積介乎490至670平方呎。三房戶佔比三成,單位面積約717至880平方呎。一房戶僅約8%,面積約450平方呎。連天台特色戶面積1500平方呎。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