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第28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将于12月16日在观音山景区举行

2018-12-10
来源:香港商報網

  第28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将于12月16日在观音山景区举行

  诚邀500名单身教师、医生、护士、银行业员工免费参加

  【香港商报网讯】由深圳报业集团、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联合主办,心连心婚恋网、金凤凰(深港)征婚网、腾讯网东莞、保爱网特约主办,香港商报、真约网承办的第28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将于12月16日在东莞樟木头镇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观音山举行。单身教师、医生、护士、银行业员工扫一扫真约微信公众号zhenyue365就可以免费报名参加,名额有限,额满即止。组委会除了免观音山门票外,还提供大巴免费接送和午餐。目前,第28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报名人数已经超过1900人,深圳报名人数约占总人数的60%。

  观音山毗邻深圳,是国家AAAA级旅游风景区。第28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将于12月16日在观音山景区举行的消息发布以来,深圳、东莞、惠州的单身朋友报名非常踊跃。单身朋友抓住2018年末相会机会,在12月16日举行的第28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上找到心仪的另一半,带着她(他)春节回家见父母。

  持续9年举办万人相亲会,吸引10万粤港澳单身参加

  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主任刘志勇透露,观音山每年根据春、夏、秋、冬举办四季主题鲜明的万人相亲会,旨在打破传统相亲模式,吸引广大单身人士走出家门,来到人群中,在游戏中相识,在交流互动中相知、相恋,成就美好姻缘。观音山万人相亲会是粤港澳地区单身人士自我展示、情感交流的平台和知名的相亲文化品牌。

  参加东莞观音山相亲的人群涵盖的城市包括东莞、香港、深圳、广州等珠三角城市,9年来,累计来观音山参加相亲大会,寻觅爱情的单身男女超过10万人。究其原因,其一这种真人面对面相亲,而且每场有数千人参加,选择余地多,成功牵手率高,深受广大单身的青睐。

  其二,广东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以其独特的自然景观和深厚的人文内涵,已成为人们崇尚绿色生态,追求精神生活的旅游目的地之一。观音山也是姻缘福地,送子观音像、送子泉、许愿树、三生石等景点,吸引无数善男信女登高许愿,成就众多美满姻缘。

  多措并举招募单身青年参加相亲会

  心连心婚恋网总经理蓝留:充分发挥心连心100多万会员大数据优势,邀请更多的深圳、东莞、惠州、广州、中山、珠海、江门等城市的会员参加本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目前,心连心婚恋网已经招募到了380名会员参加,接下来,将通过短信邀约,红娘电话邀约更多的心连心会员参加本届万人相亲会,预计心连心招募到600名会员参加相亲会。

  金凤凰(深港)征婚网董事长刘金:金凤凰(深港)征婚网成立22年,拥有200多万会员。早在一个月前,金凤凰(深港)征婚网就开通第28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招募广告,已经招募到了571名会员参加,其中深圳会员报名人数占85%。接下来,将安排60名红娘电话邀约更多的金凤凰会员参加本届万人相亲会,预计招募到700名会员参加相亲会。

  真约网总经理黄军华:真约网作为组委会指定诚邀500名单身教师、医生、护士、银行业员工免费参加本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的网站,已经招募到了410人,其中深圳人数占到90%。现在还有90多个免费名额,需要报名参加第28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的单身教师、医生、护士、银行业员工不要犹豫了,赶快报名参加吧,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保爱网市场部总监梁勇:保爱网开通互动吧招募深圳单身朋友参加第28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目前已经招募到了近100人。活动当天,保爱网还将安排3名情感咨询师来到相亲会的会场,为前来观音山参加相亲会的单身朋友提供情感咨询,答疑解惑。

  本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有9大活动亮点

  本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有9大活动亮点:开幕式、相亲资料墙、破冰游戏、8分钟约会、爱情招聘会、社会精英相亲区、玫瑰传情面对面相亲、现场版“缘圆是您”、 观音像前许愿仪式 。

  组委会在深圳、东莞安排了3个接车点,分别是深圳罗湖区人民南路海燕大酒店(罗宝线国贸站E出口),深圳福田区深南大道香蜜湖停车场(罗宝线香蜜湖站B出口),东莞市南城区鸿福路东莞图书馆(玉兰大剧院对面)。

  本届粤港澳万人相亲会成功牵手者将参加现金抽奖,一等奖1名,奖金900元;二等奖1名,奖金600元;三等奖1名,奖金300元。此外,参加本届相亲会的全体单身朋友,都可以参加幸运奖抽奖,奖金800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