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京東宣布10億美元回購計劃

2018-12-2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在26日美股盤前,京東官方宣布,經過董事會批准,將會進行一項股份回購計劃,並可授權調整其條款和規模。根據該計劃,京東可能在未來12個月內回購高達10億美元的股份。京東方面表示,此次股票回購將依據相關法規,通過公開市場、私下協商交易、大宗交易或其他合法形式不定期進行,具體的回購價格和規模將根據市場情況而定。回購的資金將來自公司現有的現金餘額。消息出爐後,京東盤前股價一度漲超5%。

  這不是京東第一次回購,早在2015年9月,京東就宣布推出10億美元股票回購計劃,將在未來兩年內完成。從結束上次回購,到本次開啟回購,僅過了1年。與這次收購不同的是,當時回購之際,京東的美國股票在過去一個月下跌了29%。而近期經歷了劉強東事件宣判影響,京東整體股價在穩步上升。

  分析認為,從目前來看,京東將會在未來幾個月內重新進行調整,整合,劉強東手裏的權不得不放下來,交給更適合的人選。從今年雙十一、雙十二活動來看,整體營銷比往年低調了很多。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