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逾50家企業獲頒香港名牌

2019-01-0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王抒玉報道:由中華(海外)企業信譽協會、香港商務總會發起并聯合主辦的香港名牌頒獎典禮暨「香港名牌節」日前在香港舉行,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原立法會議員楊耀忠,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香港中華總商會永遠榮譽會長林廣兆主禮嘉賓,共有逾50家企業獲頒香港名牌殊榮。

  出席的主禮嘉賓有香港理工大學副校長呂新榮,香港金融業志向會會長吳連烽,香港科技協進會高級副會長陳少康,香港中國旅游協會秘書長陳立志,香港商報總編輯劉曉東,香港商報總經理張介岭,香港經濟導報副總經理沈紹基,新華社亞太總分社原社長俱孟軍,香港中文大學教授、著名生物學者王駿等。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在致辭中表示,今時今日的香港依然是吸引國際人才,吸引地區總部及各大企業投資的最理想之地,歷經十多年的發展,香港名牌頒獎活動已成為香港商界每年的一大盛事。

  倡編撰《香港名牌的故事》

  香港商務總會主席胡瑤說,香港名牌自創立以來,之所以能夠年年向上,獲得社會的認同,主要得益於香港這塊尊重法制的土壤、優良的社會環境和獨有的文化氛圍。胡瑤同時宣布,倡議發起編撰《香港名牌的故事》一書來記錄香港人兢兢業業、創業奮斗的精神風貌,反映香港商業繁榮發展的歷史。期待着「香港名牌節」活動越辦越好。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