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张怡宁干得漂亮!国乒3位大魔王联手拯救师门

2019-02-25
来源:三十年莱斯特城球

  2018赛季日本乒乓球队的伊藤美诚和张本智和等小将强势崛起后,国乒在东京奥运会周期已经被逼上绝境。为了在2020东京奥运会上能够实现卫冕的目标,张怡宁干得漂亮,她和王楠、李晓霞这3位国乒“大魔王”同时回归国乒,联手拯救师门危机,这也意味着日本队的好日子到头了!

  本周一,当球迷们又像往常一样开始新一周的忙碌工作时,中国乒协却悄无声息地抛出重磅消息,正式发布中国国乒备战东京奥运的战略体系,不仅官宣了国乒新教练组的大名单,还设立了国乒史上最严格的考核标准。乒协主席刘国梁为了能够与国乒共进退,拿出了“就不能让日本队活”的气势,做出了很多奖惩和保障措施,其中邀请张怡宁、王楠、李晓霞3人回归就是重要决定之一!

  进入东京奥运周期婚后,国乒女队就接连遭遇日本年轻选手的挑战,先是平野美宇在2017年亚锦赛上大放异彩,随后又是伊藤美诚在2018瑞典公开赛击败丁宁、刘诗雯、朱雨玲等国乒绝对主力成为乒坛“新魔王”!如今,与平野美宇和伊藤美诚同龄的小将早田希娜也开始进步飞速,与队友团灭国乒女队在葡萄牙挑战赛夺冠女单,让刘国梁和国乒深感压力巨大,看来国乒必须要拿出家底儿来了!

  根据央视名记李武军的透露:“国家队完成指挥部布置的各项任务,而参谋部则由资深主教练、大满贯得主代表组成,张怡宁、王楠、李晓霞等人均在‘高参’之列!”刘国梁诚邀女乒3大魔王张怡宁、王楠、李晓霞正式出山,担任“参谋”,看来这三位曾纵横天下的“大魔王”,在师门遭遇日本队强势崛起的严重危机时刻正式出山,就是为了辅佐刘国梁和李隼拯救师门反击日本!

  不久前邓亚萍接受采访时曾介绍,日本队之所以能够如此强大,是因为他们被国乒上世纪快攻打法、在主场作战情况下能够以挑战者身份启发,而对国乒发起了猛烈冲击,让国乒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困境。但邓亚萍同时也表示,日本队的冲击对国乒来说能够进行更加有针对性的训练和准备!随着张怡宁、王楠和李晓霞三人的回归,日本队的好日子也要到头了,接着来他们就等着颤抖吧!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