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視后黃智雯保鮮花市集冧爆粉絲

2019-03-1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春爛漫!每年3月,是百花齊放的日子,世界各地不同的花卉都爭妍鬥麗。每年3月12日,更是中國人為花兒慶祝的傳統節日:「花朝節」,又稱「百花生日」。適逢荷里活廣場特別聯同「香港保鮮花會」於本月11日至16日舉行1連6日的花市集。在昨日活動最後一天,吸引大批愛花者入場參觀一系列的保鮮花攤位及花藝品、各款花茶及以花為題的飾品,大家看得心花怒放!

  偷師學藝保鮮花製作花球

  為隆重其事,荷里活廣場特別邀請了星馬雙料視后黃智雯(Mandy)出席活動。Mandy除了分享最愛的花品及大談對花藝的知識外,亦對保鮮花深感興趣,即場向花藝師偷師以保鮮花材製作花球。

  親民的Mandy還與粉絲們互動,為兩名粉絲製作的頭飾花環評分,粉絲手忙腳亂,過程「蝦碌」搞笑,最後勝出者獲Mandy為他戴上花環及送上花球自拍一番。

  玩遊戲向粉絲大派福利

  眼見粉絲努力的成果,Mandy也分享自己剛學製花球的難度及完成後的感受,笑言想繼續學整花藝飾物及擺設,因為以花為題的手作都很美。

  另外,Mandy又以花及朱古力等食材,為乳酪甜品粉飾一番。製作時Mandy更顯出古靈精怪的一面,出來的製成品更帶給大家意外驚喜。

  面對到場支持的粉絲,Mandy也非常照顧,與粉絲大玩拼拼樂後,為勝出者餵食乳酪及自拍,大派福利,令在場人士羨慕不已。最後Mandy與粉絲拍照留念,齊齊歡度一個開心的下午。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