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發泡膠箱寫「爆」字 旺角3男疑犯案警拘一黑衣漢

2019-05-13
来源:香港商報

  

  其中一個泡膠箱箱蓋上寫有「爆」字。小圖為被捕男子。

  【香港商报网讯】旺角警區巡邏小隊警員凌晨在區內進行反爆竊巡邏期間,在通菜街發現3名男子形跡可疑,懷疑以爆竊工具企圖撬開一間店鋪的後門,遂上前追截,該3名男子見狀並逃去,其中一人更立即棄下背囊。

  事發於凌晨3時許。警員其後在彌敦道與登打士街交界一花槽截停該名棄置背囊的黑衣男子,並在其身上檢獲一個口罩及一對手套。

  警員其後在通菜街1A至1J號一後巷發現一個內有一支鐵筆、一頂帽子、一個口罩及一對手套的背包,懷疑與案有關。

被捕黑衣男子。

  被捕黑衣男子。

其中一個泡膠箱箱蓋上寫有「爆」字。

  其中一個泡膠箱箱蓋上寫有「爆」字。

  拘捕行動期間,警方還在店鋪後門外一堆發泡膠箱中,發現其中一個箱蓋上寫有「爆」字,懷疑是賊人早前留下的標記。

  該名男子涉嫌藏有工具可作非法用途及未能出示身分證明文件被捕,案件交由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二隊跟進。被捕男子現正被扣留調查。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