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珠海橫琴星樂度·露營小鎮7月綻放

2019-06-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參加推介會的來賓在星樂度·露營小鎮合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陸紹龍报道:6月10日,記者從橫琴星樂度·露營小鎮舉辦媒體推介會上獲悉。由珠海大橫琴泛旅遊發展有限公司投資運營的橫琴星樂度·露營小鎮將於7月6日盛大開園試業。該專案緊密把握戶外休閒新時代潮流,以“琴島奇航”為主題、以“露營+”為概念,于繁華中獨尋野趣,致力於打造集特色住宿、奇趣遊樂、戶外運動、拓展教育、特色美食于一體的全齡段休閒旅遊目的地。

  亞洲最大的星奇塔無動力世界

  記者在現場看到,星樂度·露營小鎮全新升級亮相的重頭戲--星奇塔無動力世界,是全亞洲投資最高、玩法最多樣、設備聚合最多且採用全進口設備的無動力挑戰目的地。無動力世界是通過不依賴電能等外界能源驅動的趣味挑戰設施,項目在設計之初,從心理學、兒童行為學、社會環境等學科角度對目標客群進行針對性研究,科學佈置的挑戰關卡、精心營造場景氛圍,鍛煉遊玩者身體及心理機能,實現人與人的社交互動,提升探索力和社交的愉悅感。

  具有戶外極限挑戰體驗的“水晶之塔”。

  據星樂度·露營小鎮市場部負責人介紹,在星奇塔近百個遊玩設施中,有“深海迷宮”、“水晶之塔”、“瑪雅歷險”三大明星產品。“深海迷宮”是所有青年、親子嚮往挑戰的立體城堡迷宮,面對“虎口穿梭”、“菱形穿梭洞”、“波浪橋”等層層關卡,讓遊客感受到趣味無限。“水晶之塔”是最具有戶外極限挑戰體驗,共有91個難度不一的關卡,其中,“勇氣棧橋”、“高空翹板”、“高空速降”,能讓遊客體會到極致的刺激和發出感受失重的尖叫。在“瑪雅歷險”錯落有致的塔樓上,遊客可以在隨處可見的歡樂和嬉戲中探尋神秘瑪雅文化,多到令人尖叫的各式遊樂設施群組在這裡集合,分享協作的晃橋、傳聲筒;奇趣歡樂的哈哈鏡、海草滾珠面板;令心臟砰砰直跳的洋流穿梭網、半透明彎滑梯。

  沒有圍牆的學校

  星樂度·露營小鎮特有的星空房車、野奢帳篷、星立方別墅以及特色木屋,以及近200套風格迥異、各有特色的的露營單元與小橫琴山融為一體,形成了一道靚麗的野趣風景線。

  星樂度·露營小鎮致力於打造“沒有圍牆的學校”,擁有集活動研發、設計、執行為一體的專業營地教育團隊,實現“月月有主題、季季有競賽” 地全年開放的工作坊,配以五彩紮染坊、迷你涉獵場、奇趣嘎嘎球、科技遙控車、歡樂水球大戰等營地主題活動,讓歡樂365天不停歇。同時,營地全年通過冬令營、夏令營、家庭營等豐富多彩的營期,使營員們享受愉快又健康的旅行,體驗多元文化的交織,讓青少年收穫體驗式教育成果,找到屬於自己的愛好,並得到充分的尊重,獲得全方位進步與成長。

  遊客在做遊玩“水晶之塔”體驗前的安全保護檢查。

  打造國際休閒旅遊標杆項目

  珠海大橫琴泛旅遊發展有限公司負責人告訴記者,星樂度·露營小鎮作為跨境多功能複合型輕奢露營休閒目的地,不僅有多種高品質、高顏值、高標準的露營單元住宿體驗和全亞洲最大的無動力世界,更是兼具全珠海最大的戶外燒烤營地、品類最多的自創品牌特色手信、最長的郊野觀光小火車路線,讓星樂度成為可以讓人放下現實生活的重擔、遠離喧囂,和家人朋友一起,白天闖關玩樂、釋放純真,晚上燒烤聚餐、數著星星入眠,體驗最舒適的高品質露營的地方。

  星樂度·露營小鎮作為珠海大橫琴泛旅遊發展有限公司打造的標杆專案,立足於粵港澳大灣區,借助橫琴島政策優勢及區位優勢,整合澳門旅遊、教育等資源,輸出國際化標準的旅遊服務理念和“露營+”產品生態圈,力爭打造國際休閒旅遊島的標杆產品,全力配合澳門建設世界旅遊休閒中心。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