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中博会香港展区举办开幕仪式

2019-06-26
来源: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

     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 今天2019年6月24日上午,第十六届中博会香港展区开幕仪式在商务推介区举行。广东省人民政府港澳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彭秋云、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粤办事处主任陈选尧、香港贸易发展局华南首席代表吴文慧,牙买加驻华全权大使丘伟基、波兰驻广州总领事亚当·布拉尔赤克、厄瓜多尔驻广州总领事阿尔瓦罗·加尔西亚、新加坡驻广州总领事蔡簦合,中博会香港地区顾问邓锦添及香港各大商协会代表、企业家等近300位嘉宾出席了活动。

牙买加驻华全权大使丘伟基致辞

  牙买加驻华全权大使丘伟基祝贺第十六届中博会香港展区开幕,他赞赏中博会是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有效对接平台,希望牙买加和中国能够通过中博会让两国中小企业加深了解和建立联系,为牙中企业合作开辟途径。中博会香港地区顾问邓锦添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第十六届中博会香港展区总体情况和参展特色,他鼓励香港参展商协会和企业发扬香港“超级联系人”作用,加深与内地企业的合作关系以应对当今多变的国际形式。

活动现场嘉宾云集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