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進展!潑水李彥宏男子被處以行政拘留5天

2019-07-04
来源:网易科技

  網易科技訊7月4日消息,據平安朝陽官方微博通報顯示,昨日百度AI開發者大會潑水李彥宏男子被處以行政拘留5日。

  平安朝陽官方微博發布情況通報稱,2019年7月3日11時許,朝陽分局奧園派出所接到百度公司工作人員報警稱,一男子擾亂其公司活動現場秩序。警方接到報警後,依法開展調查,目前已對嫌疑人程某某尋性滋事的行為處以行政拘留5日的處罰。

  此前有媒體報道中提到北京京師律師事務所律師張新年對該男子處罰情況的判斷:從治安違法的層面來看,可視為擾亂活動秩序,或變相尋釁滋事的行為,依據治安管理處罰法的規定,是可處以警告,或者200元以下罰款。情節嚴重的可以最高處15日以下的拘留,並處1000元以下的罰款。湖南聞勝律師事務所律師劉凱昨日表示,李彥宏方面可以向人民法院起訴,要求對方承擔賠禮道歉、消除影響、恢複名譽等民事賠償責任。

警方通報:潑水李彥宏男子被處以行政拘留5日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