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撼對頭車 男司機涉醉駕被捕

2019-07-09
来源:香港商报

 

Tesla電動車嚴重損毀。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一名外籍男子昨晨駕駛Tesla電動車行經清水灣影業路時,疑失控撞及對面行車線一輛私家車,女司機受傷,外籍男未能通過酒精呼氣測試,涉嫌醉酒駕駛被捕。此外,一輛的士昨午駛至紅磡必嘉街時,懷疑誤把油門當腳掣,失控撞毀行人路鐵欄,車上女乘客與司機同告受傷,一同送院救治。

  必嘉街車禍女乘客坐在路旁待救,好心途人在旁安慰。

  的哥必嘉街自炒傷女乘客

  昨日早上7時22分,一名46歲外籍男司機,駕駛Tesla電動車沿清水灣影業路北行,途至20號對開時,突然失控越過對面線,與一輛南行的私家車相撞,再撞向路旁石壆,女司機陳×明(57歲) 捱撞幸僅受輕傷,2車車頭均嚴重損毀,警員及消防員接報到場,證實無人被困車內,外籍男司機接受酒精呼氣測試超標,涉酒後駕駛被捕帶署,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8月上旬向警方報到。女司機清醒送將軍澳醫院治理。

  另外,昨日下午1時許,姓陳的士司機(64歲)接載一名女乘客,沿必嘉街駛至近寶來街時,突然失控撞向行人路鐵欄,約數米鐵欄和行人路地磚損毀,姓莫女乘客(29歲)頭和腳受傷,她驚魂甫定後落車坐在路旁待救,有好心途人見狀在旁安慰,救護員到場替其治理,2人一同送院治理,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不排除有人誤把油門當腳掣肇禍。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