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大樓天台現標語 李寶安:必定嚴肅追究

2019-07-29
来源:橙新闻

【逃犯條例】TVB大樓天台現標語 行政總裁李寶安:必定嚴肅追究

 

  無綫電視大樓的天台昨日被掛上直幡抗議。圖:星島

       無綫電視大樓的天台昨日被人掛上4幅直幡,分別寫有「泯滅民心」、「壓制聲音」、「無綫電視」、「製造對峙」。電視廣播行政總裁李寶安今日向員工發信,表明絕不容許員工直接或間接干預新聞部工作,或將其政治傾向附加於工作上,強調並必會嚴肅追究。

  李寶安在信中表示,近期先後出現兩宗在公司範圍內張貼針對新聞部的標語,相信有關行為是出於個別員工的政治取態,「加上少數別有用心的傳媒及競爭者推波助瀾,目的是打壓無綫電視新聞自由」。

  李寶安批評,有關行為是一方面高舉新聞自由的旗幟,「同時用盡手段打壓和抹黑無綫電視」,質疑是雙重標準,表明堅決反對

  他又指,即使個別員工有不同政治取態,但絕不容許在公司內有類似行為,直接或間接干預新聞部工作,或將其政治傾向附加於工作上。他強調,公司絕不容忍員工的有關做法,必會嚴肅追究。他重申,公司會全力支持新聞部編輯自主,公正不偏,專業報導。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