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8萬人報名參加2019廣州馬拉松

2019-08-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李苑立報道:截止至7月30日上午10時,今年廣州馬拉松賽的全部項目(馬拉松、半程馬拉松)的報名工作正式結束。統計結果顯示,共有近12萬名位跑友報名了今年的廣州馬拉松賽,創歷屆廣馬新高。

  據介紹,馬拉松項目提交報名申請人數近8萬人,較去年增長了約1.5萬人,半程馬拉松提交報名申請總人數為4萬多人,比去年增長了近6000人。廣州地區的報名人數為2.5萬多人。

  由於廣馬各項目(馬拉松20000人,半程馬拉松10000人)的報名人數超出項目限定的名額,組委會將通過抽籤的方式確定馬拉松及半程馬拉松項目的參賽名單。抽籤結果將於8月中旬公布。屆時,各位跑友可登錄廣馬官網查詢中籤情況,組委會也將通過短訊和郵件的方式通知每位跑友。抽籤結果公布後,中籤跑友需及時登陸廣馬官網或馬拉馬拉APP,支付報名費用以確認報名成功。參賽名額僅限本人蔘賽,不允許轉讓。如第一輪抽籤繳費結束後有未繳費名額,組委會將進行第二輪抽籤。

  另據透露,今年廣馬的各項籌備工作正有序進行。今年廣馬組委會將在特邀選手方面發力,力爭吸引更多國際高水平選手和團體參與廣馬角逐。同時,為給廣大跑友營造一個熱情、活力的賽事氛圍,鼓勵廣大市民在比賽當天走出家門,為選手加油助威,提升市民對於馬拉松賽事的熱愛和認同感,今年組委會廣泛聽取跑者和網友的意見,將在賽事起終點及賽道沿途著名景點附近增設「市民觀賽區」(含運動員家屬)。該活動將通過廣州馬拉松賽微信公眾號開放報名。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