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文旅融合第一股芒果文旅在港上市

2019-08-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掛牌活動現場
 
  【香港商報訊】8月7日,廣東省首家以文化旅遊和研學旅行教育為核心業務板塊的文旅企業---廣東芒果文旅(HK.2518)在香港敲鐘,實現香港OTC市場掛牌上市。
 
  據悉,成立於2018年的芒果文旅是廣東省首家以文化旅遊和研學旅行教育為經營理念的多元化文旅企業,主打以非遺文化、山水生態、紅色文化以及廣府文化等系列文化旅遊產品,同時,還進行跨界合作開展研學旅行教育,是中國沉浸式文化旅遊的開創者,為消費者提供全城旅遊新體驗。
 
  廣東芒果文旅董事長陳興表示,近幾年來,廣東芒果文旅堅持以」旅遊+」」文化+」及」+旅遊」為經營目標,積極探索以文化為載體的文旅新模式,採取定製模式,建立了自己獨有的營銷渠道,致力於打造成為中國文旅行業的優秀踐行者。未來,廣東芒果文旅將在文旅產業及研學旅行教育領域不斷地增加創意,強調科技融合創新,重構產業新格局和行業生態圈。
 
  值得一提的是,在研學旅行教育方面,廣東芒果文旅以研學為主體,積極開展文化、生態、紅色、非遺、歷史、農耕等研學,并牽手數十所省內外名校和國外友好兄弟學校,研發了《2019年中小學大語文素質研學旅行》指導課程,為中小學素質教育提供書本知識與社會實踐深度融合的解決方案。
 
  香港OTC市場,又稱港三板,主要幫助中小企業對接國際資本市場實現股權融資,也是中小微企業提升國際知名度的平臺。據透露,此次掛牌,芒果文旅將融資約1500萬港幣。(李苑立、王雪霜、吳琳琳)
  
[责任编辑:admin]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