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副省長許瑞生調研世界杯深圳賽區組委會工作

2019-09-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广东省副省长许瑞生调研世界杯深圳赛区组委会工作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王曉蕾報道:廣東省副省長許瑞生5日來到籃球世界杯深圳賽區,調研深圳賽區的組織工作,并為深圳賽區組委會下一步工作做出了指示。
 
篮球世界杯深圳赛区现场
 
  許瑞生親切慰問了深圳賽區組委會工作人員,在聽取深圳組委會匯報和了解世界杯深圳賽區工作進程之后,許瑞生提出,深圳賽區組委會要積極響應并落實中央支持深圳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范區,支持深圳舉辦大型國際體育賽事和文化交流活動的指示來辦好世界杯。同時,許瑞生也為深圳賽區組委會下一步工作做出了指示,他表示,國際藍聯籃球世界杯是國際最頂級的賽事,要利用辦大賽的影響力,來積極推廣深圳旅游文化,拉動城市的經濟發展,在辦好大賽的同時,積極學習世界杯辦賽的各項工作流程和賽程轉播技術,迅速積累辦大賽的經驗,固化賽事標準流程,使這種經驗和流程變成深圳的體育文化財富,盡快跟國際化接軌,達到世界國際標準。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