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Mate 30 Pro全配置曝光

2019-09-11
来源:IT之家

  IT之家9月11日消息 今日推特爆料達人Teme曝光了華為Mate 30 Pro的詳細配置,我們來看一下吧。

  核心配置方面,華為Mate 30 Pro配備一塊6.6~6.8英寸左右、分辨率1176x2400的AMOLED瀑布屏,搭載麒麟990處理器,後置4000萬像素IMX600傳感器+4000萬像素“widecine camera(華為此前在歐洲注冊了一項名為‘Cine Camera’的商標,翻譯成中文即為“電影相機”)”+800萬像素長焦鏡頭,前置3200萬像素鏡頭+超寬相機+ToF鏡頭。

  其他方面,華為Mate 30 Pro支持華為Face ID 2.0,配備屏下指紋識別,機身存儲方面配8GB+512GB存儲規格,運行基於Android 10的EMUI10(無穀歌App)系統,沒有物理音量按鍵,改用虛擬音量條設計,支持Nano SIM / Nano SD雙插槽。

  電池方面,華為Mate 30 Pro內置4500mAh電池,支持40W超級快充及27W超級無線快充。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