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示威者深水埗肆意打砸

2019-10-01
来源:香港商報網

示威者用自製的汽油彈襲擊警察。記者 木子攝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木子報道:1日下午有大批示威者聚集在深水埗,大肆破壞長沙灣政府合署,用儘各種方法砸爛強化玻璃,並往裡扔汽油彈,很多女生也親自上陣,砸得比男生還兇。

  他們和警察多度對峙,不停扔出汽油彈,現埸不時燃起熊熊大火, 其中香港電台的記者被飛出來的碎片傷到了右邊的眼角, 小記現場幫他清洗傷口, 沒有大礙, 之後救護車到場把他送到醫院檢查。

  過了不到半個小時, 有一輛的士經過現場, 不小心撞到一個老伯, 傷勢還嚴重的, 現場有人起哄, 說司機因為不滿示威者才開快車撞傷人, 司機嚇得都不敢吭聲 ,還好不停有人咖!喊冷靜,所以沒有被打。

  之後現場有又從高樓扔下玻璃樽,示威者 上樓拍門要求進入查看, 戶主不願承認, 示威者 在樓梯噴上標魚然後離開。

  晚上9點鐘的時候,示威者 開始呼籲現場的人是離開, 他們到了深水埗的地鐵站, 用汽油彈縱火, 大火1度聲道 兩層樓高, 還不斷往外噴火, 人進去的企鵝但因為爆炸,又彈出來, 落到現場採訪的記者腳邊,險境環生 。

  最後示威者在現場燃放煙花, 不斷射到兩旁的民居,十分危險。 大概晚上9點半, 現場示威者逐漸散去。

示威者大肆破壞長沙灣政府合署。記者 木子攝

示威者向民居燃放煙花。記者 木子攝

示威者縱火燒深水埗地鐵站。記者 木子攝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