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提两岸政策白皮书:目前不存在统一或“独立”条件

2019-10-10
来源:海峡导报

 

  10月10日,国民党2020参选人韩国瑜与竞争对手蔡英文在两岸议题上互别苗头。

  今天中午,韩国瑜与政策顾问团通过网络直播一起公布“两岸政策白皮书”,说明理念。

  他强调,两岸目前不存在统一或“独立”的条件,这一代人无法限制下一代人的选择。

  韩国瑜并主张坚持“一中各表”、两岸建立互信、建立朝野沟通管道,及只有大陆“民主化”才能确保两岸发展。

  蔡英文妄称:拒绝“一国两制”是台湾最大共识

  今天上午,台当局在台北凯道举行“双十庆典”,蔡英文在发表谈话时重弹“保台抗中”老调,一开场就提及,中国(大陆)以“一国两制台湾方案”,不断威胁我们。并声称“台湾一旦接受‘一国两制’,就没有生存的空间”。

  蔡英文还拉起“自由民主”的大旗,称“当自由民主受到挑战,我们就必须站出来捍卫”。她还妄称,拒绝“一国两制”,是岛内不分党派、不分立场,彼此间最大的共识。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