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學生磚砸老師 知情老師:校內騎車被教育不滿報複

2019-10-26
来源:红星新闻

  10月25日,一段視頻正在網上流傳,視頻中顯示在一間教室裏,一名身穿便服的男子走進教室後,一名身穿校服模樣的少年用磚頭從其背後多次擊打其頭部,致使其頭部流血,該男子捂著頭部倒地後,這名穿著校服模樣的少年欲再次上前擊打,但被教室裏其他學生摟抱住,被砸傷男子在牆上留下的血跡清晰可見。

  25日晚,紅星新聞記者從仁壽警方和教體部門獲悉,此事發生於24日仁壽城北初中內,打人者為該校學生,該老師正在救治中,警方已介入調查。當天晚些時候,仁壽警方通報砸傷老師的學生顏某已被刑拘。

  知情老師:

  學生校內騎車被教育不滿報複

  聲稱在家父母都管不到他

  25日晚,該校一名老師告訴紅星新聞記者,行凶者為城北初中一名初三學生,受傷者為他的班主任。事發前,因該學生在校內騎行自行車,被學校巡邏隊發現後報告其班主任,班主任對其教育後該學生心生不滿所致,事發時,這名學生第一次拿起磚頭就敲到班主任腦袋上,周圍同學都嚇到了。

  “這名學生的家長是在仁壽經商的,平時他在屋頭媽老漢都不管,也管不到,他被公安帶走了,他還說,很恨這個老師,就要把這個老師弄死。”

  關於這位被砸傷的班主任,該老師說:“這名受傷的班主任老師30多歲,平時很敬業,現在還在醫院接受救治。他的父親已離世,目前他母親在醫院內守著,希望這名老師能逢凶化吉,早日康複。”

  警方通報:

  學生對老師日常管理不滿

  已被刑拘 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

  25日晚,仁壽縣公安局發布通報稱,2019年10月24日13時20分,我局接報警稱,仁壽縣某中學內一學生將老師打傷,接警後民警迅速趕到現場,將打人者帶回至派出所調查,傷者被送往醫院救治。經查,當日中午仁壽縣某中學學生顏某(男15歲),因對老師日常管理不滿,在教室內用磚頭將老師黃某頭部打傷,目前黃某正在接受治療,顏某已被公安機關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之中。


  截至今日淩晨紅星新聞記者發稿時,仁壽教育和體育局稱,受傷老師仍在救治中,醫院不願提供更多消息。

  紅星新聞記者 | 蔣麟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