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斥「縱容犯罪」 李嘉誠回應指已習慣莫須有指責

2019-11-28
来源:橙新闻

被斥「縱容犯罪」 李嘉誠回應指已習慣莫須有指責

  李嘉誠認為有人別有用心散播惡毒猜疑和假消息。 圖:星島

       【香港商报网讯】路透社日前报道,有內地媒體及本港建制派人士,就長和系資深顧問李嘉誠在修例風波中一些言論作出抨擊。李嘉誠以書面回應指,坦言已經習慣「那些莫須有的指責」。

  被問及當初林鄭月娥政府推出《逃犯條例》修訂時的看法,李嘉誠透過發言人指:「現時條例的修訂已被撤回,探究已無意義。」

  李嘉誠表示:「我設立的慈善基金會於1980年成立,大力支持教育、醫學研究和公益事業,當時已投入三分之一個人資產。基金會約8成的項目在大中華地區,捐款總額已逾260億港元。」

  李嘉誠又表示,「當你到了我這個年紀,便會懂得怎樣不為外界聲音所動。我不肯定那些聲音是否有計畫的,但對那些不實指控及莫須有的言論指責,我已經習慣了。」

  至於有外界針對其沒有在內地投資的言論,發言人補充指,集團在國內亦有項目,也是在本港公司之中,在內地最大的投資者,「我們會一直在全世界尋求優良的投資機會。」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