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弹劾调查不断升温 乌克兰总统否认曾与特朗普做交易

2019-12-03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2月3日报道 法媒称,尽管华盛顿弹劾程序中不利于特朗普的证据不断增加,但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12月2日再次否认与特朗普在军事援助问题上存在交易。

  据法新社12月2日报道,泽连斯基在接受包括德国《明镜》周刊在内的欧洲媒体采访时说:“我没有与美国总统特朗普这样说话——你给我这个,我给你那个。”

  泽连斯基说,他“完全不理解”弹劾听证会上的指控,也不想留下“我们是乞丐的印象”。

  报道称,这起丑闻围绕7月25日的一次电话交谈展开,外界怀疑特朗普在谈话中向乌克兰施压,要求乌克兰调查美国前副总统乔·拜登及其子亨特·拜登。亨特曾为乌克兰一家天然气公司工作。

  关键问题是,特朗普是否与泽连斯基达成交易,即在乌克兰调查拜登父子前不兑现美国的军事援助承诺。

  在2日发表的访谈文章中,泽连斯基还降低了人们对本月9日巴黎峰会的期待,届时他将首次会晤俄罗斯总统普京。

  他说,除非先采取三个预备步骤,否则与俄罗斯支持的乌克兰东部分离主义者结束冲突就无从讨论。

  他说,首先应该在“合理的时间段内”交换囚犯,然后是真正的停火和所有武装部队的撤退,以允许在该地区举行地方选举。

  他说:“如果这三个问题得到解决,那么我们就能知道是否所有人都希望结束冲突。”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