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50名中小學教師參加灣區教育論壇

2019-12-0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戴合聲報道:2019年粵港澳大灣區STEM教育論壇昨日於東莞松山湖實驗中學舉行。活動旨在透過論壇交流與科技創新教育相關的議題,匯集粵港澳三地的學者及中小學校長老師一同取長補短,加強合作交流。香港方面吸引了50名中小學校長老師出席,參加論壇及參觀華為小鎮,了解最新的科創技術。

  活動由香港科技創新教育聯盟、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香港嶺南大學STEAM教育及研究中心、廣東省教育研究院以及澳門中華教育會聯合主辦。來自香港、澳門的70位專家學者、中小學校長和教師代表與來自廣東省的教育行政部門、教育科研機構、學校、企業代表等近350人匯聚一堂,展開熱烈交流研討。

  論壇邀請了廣東省教育研究院院長湯貞敏,東莞市教育局局長梁鳳鳴,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主席、香港科技創新教育聯盟副主席黃錦良以及澳門中華教育會副理事長陳志峰作開場致辭。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