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媒疯狂了!盛赞霍顿神奇表现 成绩完胜孙杨单项可摘金

2020-01-07
来源:凤凰网

   【香港商报网讯】近期的孙杨肯定不是很开心,他在游泳项目刚开始之后赢得了400米和200米自由泳中拿下了金牌,能够在连续四届游泳世锦赛中拿下两块以及以上的金牌,孙杨是为数不多的一个。但是可惜的是在之后的项目中孙杨都没有斩获,这其中包括了现在已经不是孙杨主项的800米自由泳,他仅仅拿下了第六名的成绩。在200米自由泳接力中无缘领奖台,这确实是非常遗憾的,本来他和徐嘉余、季新杰、汪顺等人是有机会冲击奖牌的,但最后获得了第六名,澳大利亚队获得了冠军。


  在比赛结束之后《澳洲新闻网》盛赞霍顿的发挥,称霍顿展现出了超强的实力,尤其是在最后的100米中他一路反超美国、英国等队,是接力最闪耀的明星。之后澳媒还对比了下孙杨和霍顿的成绩,称霍顿取得了完胜,因为霍顿的成绩是1分44秒85,而孙杨的成绩则是1分44秒96,很显然是霍顿击败了孙杨,而且这个成绩如果放在200米单项中都可以击败两届冠军孙杨。


  很显然这次拿下接力冠军之后让澳洲媒体兴奋了,最为冠军的是霍顿逆转摘金,而孙杨也是最后一棒,但没有取得奖牌。联想到这几天霍顿和孙杨之间的舆论对抗,导致澳大利亚媒体和代表队的压力都很大,所以这次澳大利亚媒体们终于有了释放点。


  让孙杨更加无奈的是在颁奖台上的事情,他在游泳项目开始之后的首日就拿下了400米自由泳的金牌,当时澳大利亚人霍顿拒绝和孙杨合影。之后的200米决赛中第二个触壁的孙杨因为冠军犯规所以卫冕了金牌,颁奖礼中英国人斯科特一样不和孙杨合影,这次孙杨做出了回击。等到了昨天上午200米自由泳接力的项目,孙杨主动和巴西队的选手,结果直接遭到了拒接,孙杨这个时候选择沉默,没有反击。


  不管是霍顿、斯科特还是巴西队的选手,他们都是认为孙杨让游泳这个项目变的不干净,所以从心底就看不上孙杨。但九月份的听证会孙杨是可以证明自己的,国际泳联已经早就宣布了孙杨没有违规,所以届时孙杨胜出之后可以彻底赢回尊重。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