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前罗马中场德罗西宣布退役

2020-01-07
来源:虎扑

  【香港商报网讯】在日前召开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职业生涯长期效力于罗马的意大利传奇球星德罗西宣布,他将正式退役。

  在新闻发布会上,德罗西解释他退役的原因,称他的身体没有出现问题,他在博卡待得也很开心,罗马是他一生挚爱的俱乐部,他永远是博卡青年的一份子。

  德罗西透露,他做出这个原因,完全是因为他希望能回到家人的身边。此前有阿根廷记者称,他女儿的身体可能遭遇了一些问题。

  德罗西职业生涯长期效力于罗马,只在生涯末段效力于博卡青年。2001至2019年间,他为罗马出场616次,打进63球,于2007和2008年两夺意大利杯。


  德罗西为意大利参加了多届大赛,总共出场117次,打进21球。2006年世界杯上,德罗西是队内最年轻的球员。他在点球大战中打进第三粒球,助球队夺得大力神杯。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