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收到紅磡站擴建工程調查委員會最後報告

2020-03-27
来源:香港商報網

  林鄭月娥(右)收到夏正民(左)呈交的最後報告。圖:政府新聞處

  【香港商報網訊】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收到沙田至中環線(沙中線)項目紅磡站擴建部分及其鄰近的建造工程調查委員會最後報告,林鄭月娥感謝委員會主席兼委員夏正民和委員Peter Hansford教授的努力,就委員會經擴大後的調查範圍完成調查及撰寫最後報告。

  林鄭表示,政府會仔細研究最後報告,並就公布最後報告方式及其他相關事宜徵詢律政司意見。政府在作出決定後會以適當方式公布報告。

  委員會由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於2018年7月10日委任。委員會於2019年2月25日向行政長官提交中期報告,就原來的職權範圍所涵蓋的事宜提交調查結果和建議。政府於2019年3月26日公布經遮蓋的委員會中期報告。

  委員會於2019年5月27日至2020年1月23日期間進一步進行了32日實質聆訊,就擴大的職權範圍所涵蓋的事宜聽取46名證人的證據。委員會還接納了另外3份證人供詞,有關證人並沒有被傳召於實質聆訊作供。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