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暂时解雇2万名员工并削减管理层薪酬

2020-04-22
来源:新浪汽车

   【香港商报网讯】捷豹路虎暂时解雇了约2万名员工,约占其全球员工总数的一半。

        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在全球拥有约4万名员工,主要在英国的哈雷伍德(Halewood)、盖顿(Gaydon)、惠特利(Whitley)和布罗姆维奇城堡(Castle Bromwich)开展业务,但在今年3月份停产后,该公司决定采取大规模行动,以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此外,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其管理团队将在未来3个月减薪,捷豹路虎首席执行官拉尔夫•斯佩思(Ralf Speth)的薪水将下降30%,管理委员会成员的薪水将下降20%,执行领导团队将削减薪酬10%。

  捷豹路虎表示,大约2万名“在这段暂时的混乱时期”岗位不是很重要的员工已经被暂时解雇,但他们的工资在4月份得到了充分保障。

  该公司还透露,在过去12个月里,捷豹路虎汽车销量为508,659辆,同比下降12.1%。从今年1月到3月,销量下降幅度更大,同比下降30.9%,至108,869辆。

[责任编辑:郭玉桔]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