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 | 「香港再出發大聯盟」千萬口罩獻愛心

2020-05-09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再出發大聯盟千萬口罩獻愛心。記者 馮瀚文攝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李銘欣報道:今天多位大聯盟的共同發起人,分別在全港500個地點,向市民派發口罩。大聯盟將通過街上派發,社區和團體分發,網絡登記領取等方式,共派發成人口罩600萬個,兒童口罩400萬個。

  香港再出發大聯盟千萬口罩獻愛心。記者 馮瀚文攝

  大聯盟秘書長譚耀宗表示,大聯盟的工作方向之一,是繼續支持和配合政府持續做好防疫抗疫工作。「千萬口罩獻愛心」是大聯盟成立後的第一個大型活動目的是透過派發口罩這樣的重要防疫物品,提醒市民大眾防疫意識不可鬆懈,體現大聯盟與市民携手抗疫,推動社會生活及經濟活動回復正常,讓香港重新出發。

  香港再出發大聯盟千萬口罩獻愛心。記者 馮瀚文攝

  遠東發展(035)執行董事及帝盛酒店集團總裁邱詠筠亦參與今日派發口罩「千萬口罩獻愛心 」活動,她說:「今日我很高興参加這個有意義的活動,與各方友好一起落區派發口罩,為香港社會盡一點綿力,希望我們香港繼續發放正能量,每一位市民健康、開心。」

  记者 黄兆琦

  今天在上環派發口罩的大聯盟共同發起人包括:譚耀宗,唐英年,何柱國,何超瓊,鍾鎮濤,黃英豪,陳振彬,蘇長榮,邱詠筠等。

  在其他派發點參與活動的共同發起人有:梁愛詩,譚惠珠,譚錦球,吳秋北,施榮懷,王惠貞,陳勇,鄭李錦芬等人。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