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評局兩經理辭職

2020-05-1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有媒體報道指,早前疑在社交網絡發表不當言論的考評局高級經理盧家耀,攜其下屬經理梁紫豔,15日以「可能出現的政治原因」為由辭職。據中通社消息,考評局昨日回覆查詢時稱,不評論內部人事的事宜。

考評局評核發展部高級經理盧家耀,兼任通識教育科委員會秘書,亦是該科審題委員會的當然成員。他早前被指疑曾在社交網站留言「林鄭滾蛋!」,並貼上多張修例風波期間的遊行照片,引用《聖經》經文稱示威者「是這些事的見證人」,被質疑個人立場偏頗,有違專業操守,或對題目設計造成影響。而另一名評核發展部經理楊穎宇亦有出位言論,指「沒有日本侵華,哪有新中國?忘本呀!」

據悉,盧家耀15日向該科高級評卷員發電郵,交代自己與梁紫豔辭職的消息,稱兩人感到近期「可能出現的政治原因」而辭職,辭職生效日期是8月16日,即中學文憑試放榜後約半個月。對此,中通社向考評局求證,考評局回應指,不會評論內部人事的事宜。

考評局評核發展部負責通識科試卷的經理只有盧家耀與梁紫豔,外界評論認為,他們同時辭職,意味考評局評核發展部負責通識教育科的團隊將徹底「換班」。

至於楊穎宇未有傳出辭職消息。
 

[责任编辑:雨杉]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