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撑国安立法”网上签名活动反响热烈(附签名链接)

2020-05-2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全國人大會議正在審議的涉港決定草案,香港各界纷纷表示堅定支持制定「香港國安法」。由香港各界包括多名立法會議員及700多個團體,組成「撐國安立法」聯合陣線,發起聯署行動,於網上及街站收集市民簽名,支持落實港區國安法。召集人之一的民建聯主席李慧琼表示,目前有13名召集人、2053發起人及787個支持的團體參與聯合陣線,聯署表明支持國安法立法,除各區設置街站外,網上平台在兩日內收集到逾2萬個簽名,反映市民熱切期待國安法出台,她又批評近年有外國勢力干預及挑起國家主權,中央經過慎重考慮,決定以立法形式幫助香港維護繁榮穩定。

  由來自社會各界團體和人士組成的「香港各界撐國安立法聯合陣線」,今天發起全港街頭簽名和網上簽名大行動,受到了各區市民熱情熱烈的追捧支持,街站時見排長龍,有老人家不會写字,特别带上印章,盖上名以表心意。

       据了解,由香港各界撐國安立法聯合陣線发起“邀你参加‘撑国安立法’网上签名”,目前已有数万人参加网上签名,此项活动持续进行中。

邀您參加「撐國安立法」網上簽名

[责任编辑:程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