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梧州一小学发生砍人事件,官方通报:保安持刀砍伤40余人

2020-06-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事发现场,警方和急救部门已介入处理。受访者供图

  6月4日上午,广西梧州市苍梧县旺甫镇一小学发生砍人事件。对此,该镇政府发布官方通报称,事件导致约40名学生和教职工受伤,其中重伤3人。通报指出,持刀伤人保安叫李小民(口述) , 男性,年龄约50岁,目前已被控制。

  今日上午8时许,在广西梧州市旺甫镇中心小学附近,一名男子持刀将多名学生及学校一名副校长和一名保安砍伤。

  目击者说,今日9时许,多辆急救车和警车到达旺甫镇中心小学门口,医护人员将多名受伤的孩子送上救护车。目击者表示,多名孩子的头部、肩部及手臂处有伤。此外,一名保安受伤严重也被抬上了急救车。现场视频显示,多名学生在镇卫生院内进行治疗,正在家人的陪同下打点滴。

  今日上午,苍梧县旺甫镇政府发布通报称,4日上午9:00时许该镇接到旺甫镇中心小学报称:约在当天上午8:30分旺甫镇中心小学校内发生一名保安持刀砍伤多名学生和教职工重大突发事件。

  通报指出,接到通知后,该镇主要领导及相关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工作。据现场初步统计,受伤学生和教职工约有40名,其中重伤3人,分别为旺小校长、另一名保安、一名学生。当时已立即组织受伤人员到旺甫镇卫生院进行初步止血包扎,截至目前,已联系由市人民医院、工人医院、红会医院派出共8辆救护车将受伤的学生和教职工护送到市区医院进行救治,已联系上的部分受伤学生的家长陪同到医院。

  通报表示,据了解,持刀伤人保安叫李小民(口述) , 男性,年龄约50岁,目前该名保安已被控制。进一步情况待续报。

[责任编辑:蒋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