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竊24小時自助洗衣店 警方拘捕一名男子

2020-06-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疑犯被押返石籬邨寓所搜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葵青警區近日發生多宗24小時洗衣店爆竊案,警方今日凌晨2時許發現一名男子在和宜合道一間洗衣店用鑼絲批撬開硬幣找換機,警員隨即上前將該名39歲男子拘捕,當場搜出580元疑被盜現金。

  警方檢獲勝鑼絲批和現金。

  葵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1隊主管盧天朗督察表示,疑犯報稱任運輸工人,經進一步調查,相信他涉及上月21日及31日,2宗在區內同類型爆竊案,共涉款約3萬元。盧天朗指,在過去10個月,葵青區共發生10宗爆竊案,其中7宗在去年發生,3宗則在本年,全部已被警方偵破。為防止賊人有機可承,防止罪案科人員已與24小時洗衣店負責人聯絡,勸喻改用電子支付方式,減少現金留在店內。


  盧天朗督察表示,過去10個月在葵青警區發生的10宗爆竊案已全被偵破。

[责任编辑:蒋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