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秋北:攬炒派煽「罷工」可恥 政治行為不受法律保障

2020-06-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吳秋北強烈譴責所謂「罷工公投」(點新聞資料圖片)

  【香港商报网讯】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工聯會會長吳秋北今日(17日)接受点新闻记者採訪時表示,絕對反對有關組織提出的所謂「罷工公投」的做法,有關行為明顯屬於為達到政治目的而犧牲打工仔利益,不會受到法律保障。他指,「攬炒派」工會及學生組織这是再一次图谋犧牲港人利益。

  吳秋北表示,「攬炒派」在新冠疫情重創本港經濟的情況下,為政治利益仍要發起所謂「罷工」,影響社會秩序,行為卑鄙可恥,與廣大打工仔的利益背道而馳,工聯會強烈譴責有關行為。他又指,「攬炒派」聲稱「罷工受到法律保障」屬強詞奪理,有關人士發起的行動與勞資關係無關,而是脅迫政府,實屬政治性罷工,不受法律保障,打工仔若參與有關行動很大機會屬於曠工,自身利益將受損。

  吳秋北強調,「港區國安法」是香港保持長期繁榮穩定的保障,只有社會安寧,廣大打工仔的一切權益才會得到充分保護,呼籲市民不要被「攬炒派」政棍誤導。

[责任编辑:程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