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區中華海外聯誼會理事发声明支持香港國安法

2020-06-3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今日,港區中華海外聯誼會理事发声明支持香港国安法。声明指,過去一年,持續的社會動亂讓香港走到了懸崖邊緣,廣大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受到嚴重威脅,香港社會飽受暴力之苦,儘快頒佈和實施香港國安法,是香港民眾最強烈的期盼。香港國安法是「一國兩制」的守護法,守護國家安全,守護香港未來,守護市民權利,必將有效填補香港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空白”,必將筑牢香港維護國家安全的制度防線,必將推動香港由亂而治、重新出發。

     声明全文如下:

  港區中華海外聯誼會理事

  支持香港國安法的聲明

  6月30日,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20次會議全票通過了《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港區中華海外聯誼會理事對此表示衷心擁護和堅定支持!

  過去一年,持續的社會動亂讓香港走到了懸崖邊緣,廣大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受到嚴重威脅,香港社會飽受暴力之苦,儘快頒佈和實施香港國安法,是香港民眾最強烈的期盼。香港國安法是「一國兩制」的守護法,守護國家安全,守護香港未來,守護市民權利,必將有效填補香港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空白”,必將筑牢香港維護國家安全的制度防線,必將推動香港由亂而治、重新出發。

  我們呼籲香港社會各界攜起手來,齊心協力,堅定支持香港國安法落地實施。我們堅信,有了香港國安法的堅強保障,「一國」之本將更加鞏固,「兩制」之利將更加彰顯,香港的明天將更加美好!

  港區中華海外聯誼會理事

  2020年6月30日

[责任编辑:程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