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各界婦女聯合協進會:強烈反對「香港自治法案」

2020-07-1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针对美国签署的所谓「香港自治法案」,香港各界婦女聯合協進會今日发表声明表示強烈反對。

   声明指出,香港自去年修例風波開始,社會一直彌漫着一股負面的情緒,暴力事件不斷,激進行為湧現,甚至家庭亦爭拗不斷。该会對此感到十分憂慮,亦期望社會能盡快回復正常,香港可繼續穩定繁榮地發展,讓下一代能夠擁有一個安穩的家。

  声明说,自香港国安法獲全國人大常委會表決通過並在香港實施後,暴力示威衝突的數字顯著減少,顯示此法例具有震懾作用。 當中第四條例明,香港特區居民繼續按《基本法》及相關《國際公約》規定享有的自由,亦在這些日子中得到充分的體現。香港市民依舊享有言論、新聞、出版、結社及集會自由。因此,法例不但可保障「一國兩制」行穩致遠,更能讓香港未來得到平穩的發展,市民安居樂業,社會恢復安寧、重回正軌。

  该会認為,有國才有家,作為公民,有責任捍衛國家主權安全,維護香港繁榮穩定,讓下一代有更美好的將來。而所謂的「香港自治法案」不單只針對本港國際金融中心的地位,更會嚴重影響國家、香港特區與美國的长遠發展。该会重申,只有安穩的家才能締造社會的未來、我們下一代的將來。對於「香港自治法案」及相關制裁手段,香港婦協表示強烈反對。

[责任编辑:蔣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