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黨員疑「反水」 「咒」民進黨遲早出事

2020-07-30
来源:中國台灣網

  【香港商報網訊】據中國台灣網報道,民進黨在島內實現所謂「完全執政」後,逐步露出其真實面目。在島內借著所謂「轉型正義」之名,打壓政治對手;在兩岸關系上,則剝去「維持現狀」的外衣,「台獨」尾巴展露無遺。如此所作所為,連民進黨資深黨員都看不下去了,批評民進黨「如果為所欲為,遲早會出事。」

  民進黨執政4年多,台灣社會亂象縱生,民眾的憂慮和不安在增加。蔡英文強行提名陳菊任台灣監察部門負責人,毫無收斂的瓜分資源、鞏固權力、鏟除異己。台灣納稅人的血汗錢,淪為掌權者的獎懲工具,一幹人等搶錢謀權全然不顧「吃相」。

  民進黨控制台灣媒體,致使其無力監督當局,任由監察部門武功盡廢淪為遮羞布,豢養網軍令網絡空間眾口皆「綠」;民進黨又妄圖封堵悠悠眾口,玩弄公器操弄民意,用以自肥政黨和派系。外界質疑,過去民進黨高喊黨政軍不可經營媒體,但難道媒體經營黨政軍就可以?

  民進黨操作政治議題是強項,但發展經濟的能力還很弱。現在受多種內外不利因素影響,台灣經濟轉型、產業轉型困難難重重,低薪、失業問題突出。民進黨當局以振興經濟為名,推出的「三倍券」不僅發放程序麻煩,而且發放之後使用限制多多。台灣民眾「看得到吃不到」 ,民進黨當局真是「說一套,做一套」。

  民進黨惡意混淆歷史真相,利用「轉型正義」篡改歷史,抹滅其它政黨對台灣的歷史貢獻,竟然連「台鐵之父」都變成了日本人。

  民進黨再如何偽裝,也改變不了其「台獨」政黨的屬性。靠著操作「反中、仇中」的策略取得執政權,渲染「大陸威脅論」蒙蔽台灣民眾,人為設置障礙,阻隔兩岸正常的人員往來及交流,把兩岸關系越拉越遠。

  島內有識之士評論,別看民進黨現在「起高樓」得意洋洋,「樓塌了」也是分分鐘的事。

[责任编辑:肖靜文]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