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TikTok在美業務後 特朗普支持率升至51%

2020-08-04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据《太阳报》报道,根据民调公司最新调查显示,特朗普的支持率达到51%,比奥巴马在2012年同期高出7个百分点。

  当地时间7月3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将禁止TikTok在美国运营,最早於8月1日实施,并且暗示他不会支持美国公司去收购TikTok。3日,路透社称,特朗普已經同意給字節跳動45天時間協商向微軟出售TikTok事宜。根据民调数据显示,特朗普宣布禁止TikTok在美运营後,支持率随即上升1%,与周三相比上升了5%。

  特朗普支持者投票热情高於拜登

  经济学家的最新民调显示,特朗普支持者的热情远远超过了拜登的支持者。

  当被问到「你对下面列出的总统候选人有什么看法?」40%的拜登支持者表示「热情」,而川普的支持者则是68%。当被问到「你对11月即将到来的总统选举有多热情?」53%的拜登支持者表示「非常或非常热情」,而特朗普支持者的这一比例为76%。

  值得注意的是,与往年相比,特朗普的支持者比拜登的支持者更热衷於今年的投票,55%的人支持特朗普,53%的人支持拜登。

  上周的三次民调显示,特朗普正在追赶拜登,拜登在一项民调中的领先优势扩大到比总统领先15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郭玉桔]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