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辦:支持全國人大常委會相關決定 將配合做好相關工作

2020-08-11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8月11日,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发表声明表示,坚决支持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过《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立法会继续履行职责的决定》,并将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国务院港澳办声明表示,全国人大常委会作出关于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立法会继续履行职责的决定,十分重要,十分及时,为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立法会继续履职提供了坚实的法律基础。声明还指出,香港回归以来的事实让人们越来越清楚地看到:到底是谁真心为香港好?无论是抵御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还是抗击非典疫情或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风险,无论是出台重大政策措施支持香港走出经济困境,改善民生,还是制定重要法律帮助香港平定乱局、解决宪制问题,重回发展正轨,中央政府和14亿祖国人民始终最关心、最体贴、最爱护香港,祖国内地始终是香港抵御风浪、战胜困难的最大靠山。香港的美好明天在于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在于与日益强大的祖国同发展、共繁荣!

[责任编辑:董岳昕]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