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作協「金花」王欣婷再出力作

2020-09-10 20:21
来源:香港商報

  女作家王欣婷的最新小说《远行的少年》近日由接力出版社出版。王欣婷是深圳市福田区作家协会的「五朵金花」之一,此前已著有长篇小说《蓝茧》。王欣婷的新作基于她独自留学英国的真实经历创作,小说讲述14岁女孩在英国寄宿学校的学习、生活和成长 。

  《远行的少年》由多位名人和行业专家联袂推荐。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说:「《远行的少年》不仅讲述了丰富有趣的留学故事,它更通过展现鲜活的留学生个体,传递出当代青少年的成长和向上的精神。」

  国际儿童读物联盟主席张明舟表示:「真诚和精致是优秀文学作品的两个基本特征。毫无疑问,这部作品完全符合这两个基本特征。」

  谈到这部作品时,王欣婷说她希望这本书对所有人都是开放,希望不论大人还是孩子,都能在阅读的过程中享受一段美好的时光。(文芳)

[责任编辑:董岳昕]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