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專業健體從業員聯會歡迎市民參與「推動港人健康」活動

2020-09-15 17:0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運動可提升大眾的身心健康,對遏制疫情十分重要。香港專業健體從業員聯會推出「推動港人健康」活动,鼓勵市民每日進行中高強度運動至少30分鐘及步行一萬步,並設定力量、心肺、耐力等訓練目標以達致全面健康,歡迎全港市民參與活動。

在防疫措施的實施期間,聯會一直與政府和業界商討保障公共衛生的最佳方法。前所未有的疫情挑戰已對健身業構成壓力,聯會尋求政府向業界發放進一步補貼,並促請物業發展商及業主提高租金寬減的幅度。隨著健身設施重開,聯會認為可助香港社群邁向健康,帶出健身業的重要性。

  聯會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持續,香港的健身中心已停業近4個月。不少人都擔心,在對抗疫情的關鍵時刻,進一步的停業措施將損害市民的健康狀況。联会指,在防疫措施實施期間,一直與政府和業界商討保障公共衛生的最佳方法。前所未有的疫情對健身業構成壓力,聯會尋求政府向業界發放進一步補貼,並促請物業發展商及業主提高租金寬減的幅度。隨著健身設施重開,聯會認為可助香港社群邁向健康,帶出健身業的重要性。

  聯會称,希望透過成立聯會,提升香港的健康水平,致力將運動的好處帶給更多市民。正如許多醫學權威專家所言,強健的體魄對心理和長遠健康至關重要。全球正面對迫切的健康威脅,大家必須正視運動的價值,以這種具成本效益、可日常進行的方法來改善健康。保障港人健康和健身業的長遠營運前景仍為聯會的首要工作,而聯會與政府至今所作的討論亦有助確立健身業的重要價值。聯會未來將繼續尋求與政府對話的機會,探討各成員如何可就應對疫情作出積極貢獻,並宣揚健身業對公眾健康的益處。(记者叶珮如报道)

[责任编辑:蔣璐]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