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軟教育周四招股 入場費5026元

2020-09-16 18:19
来源:香港商報網

  新股市場持續熱鬧,民辦IT高等教育機構東軟教育(9616)將於本周四起招股,招股價介乎5.18至6.22元,一手800股,入場費5026.14元;預計9月29日掛牌,集資最多約10.4億元。中信證券為獨家保薦人。東軟教育於2000年成立,是一間的民辦IT高等教育服務提供者,其業務分為全日制學歷高等教育服務、繼續教育服務及教育資源與數字工場三大板塊。

  今年首6個月,公司收入為4.4億元,按年跌3.4%,主要因住宿費收入減少。截至去年全年,純利按年跌13.1%至1.6億元;收入按年增12.3%至9.58億元。

  公司董事表示,疫情在短期內產生負面影響,主要因大學及培訓學校暫時關閉了一段時間、大學及培訓學校的學生須參加線上課程;今年首季度參加天津睿道短期培訓課程的學生人數有所下降、向學生退還住宿費約人民幣2750萬元及取消或推遲2019/2020學年下學期的國際課程;教育資源業務的經營因中國各地的出行限制而受到不利影響。

  

 

[责任编辑:程向明]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