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嗒出行向港交所遞交上市申請

2020-10-09 14:49
來源:香港商報網

 內地出行平台「嘀嗒出行」向港交所遞交上市申請,報道指集資額為5億美元,即39億港元。上市文件顯示,嘀嗒出行2017至2019年的收益分別4890萬元人民幣 、1.18億元及 5.8億元,年複合年增長率為 244%。今年上半年收益3.1億元,按年增加66.24%;期內虧損7.21億元,扣除優先股及相關金融負債的公允價值變動等因素後,上半年錄經調整利潤1.5億元。

 據諮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的報告,按去年順風車搭乘次數計算,嘀嗒出行為中國最大的順風車平台,佔66.5%市場份額。截至今年六月底,嘀嗒出行在全國366個城市提供順風車平台,擁有約1920萬名註冊私家車主,包括約980萬名認證私家車主。

 公司表示,集資所得款項,擬用於擴大用戶群及強化營銷及推廣,提升技術能力及升級安全機制,增強變現能力及豐富變現渠道,在中國出行市場尋求合作、投資收購機會,和作為營運資金及其他一般公司用途。

[責任編輯:朱劍明]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