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經濟股創新高 恒指10月料高位整固

2020-10-15 05:25
来源:香港商報網

 本港股市反覆上升,恒生指數昨見近一個月高位,收報24667點,新經濟股向上,騰訊(700)、阿里巴巴(9988)及美團(3690)齊齊創新高。恒指兩日升逾500點,分析預料在累積一定升幅下,10月港股料高位整固。北水昨日全日流入75.1億元人民幣,買入最多的個股依次是騰訊、小米集團(1810)及吉利汽車(175)。主板成交1543億元增加一成,其中港股通成交291.7億元,佔總成交18.9%。

 宏匯資產管理董事及投資策略總監林嘉麒表示,市場觀望美國總統大選選情及即將召開的五中全會,預料大市呈上落格局,若恒指成功企穩24600點,可造就日後指數反彈。他認為,港股本周初已累積一定升幅,加上最近兩天美股開始轉跌,恒指10月份上升動力不算太大,料於高位整固。對於阿里巴巴、騰訊及美團點評近日屢創新高,他指短期未見回調壓力,因相對美國科技股,港股的升幅仍較少,預料香港科技股將逐漸試高位,但仍需視乎第三季業績表現。(記者 吳天淇

[责任编辑:劉亞寧]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