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8屆廣交會「雲」上開幕 為國際貿易發展貢獻「中國方案」

2020-10-16 11:18
来源:經濟日報

 第128屆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在廣州舉行雲開幕儀式。據了解,截至目前,近2.6萬家境內外企業參展,上線展品數量已超過240萬件,來自2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採購商報名參會。

 為提升企業和採購商參展體驗與實效,本屆廣交會官網平台從採購商註冊、產品檢索、在線洽談等多方面進行了優化升級,使平台功能更強、服務更優、體驗更好。主辦方表示,將以更全面的服務,幫助暢通外貿產業鏈、供應鏈,為國際貿易發展貢獻更成熟的「中國方案」。

 廣交會是中國對外開放和國際貿易的重要平台。商務部部長助理任鴻斌表示,在特殊形勢下,中國政府決定在網上舉辦廣交會,充分體現了積極應對疫情影響、共建人類衛生健康共同體的高度負責,有利於維護全球產業鏈供應鏈安全暢通運轉、穩住外貿外資基本盤;有利於促進粵港澳地區深度交融,推進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有利於統籌疫情防控與商務發展,推動形成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的新發展格局;有利於維護多邊貿易體制,推進經濟全球化。

[责任编辑:黃逸]
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